分手後 你覺得還是我最好 我卻覺得下一個更好

男人就是這種動物

當妳在他身邊時

他並不會覺得妳有什麼特別

不論妳多為他著想

如何照顧他的家人

為他生下幾個孩子

進得了廚房 出得了廳堂 上得了床

即便犧牲奉獻

失去自我

對他來說都是應該的

男人總是自以為的

妳不會離開他

也不知道打那來的自信

能在妳提出分手的時候

說出妳找不到比我更好的

卻在若干日子後

出現在妳面前

說著 我覺得還是妳最好

所以 這段時間你體驗過幾個不好

說著 妳說的我會改

那 在一起的時候為什麼不改

說著 妳想要的我都能給

那 在一起的時候為什麼不給

說著 我可以為了妳搬出來

那 為什麼在一起的時候不搬

說著 只有妳為我著想

所以 你當我傻啊

然後呢?

廢話 我不好你來找我幹嘛

但是

資源回收場不是我經營的

我覺得下一個會更好

離開一個讓自己不開心的男人

身旁空出位置來

才能走進一個讓自己不覺得委曲的人來

就算沒有更好 換換口味也好

你可以滾出我的視線了

謝謝你的配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分手 分手後 複合
    全站熱搜

    焚香女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