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學會獨立 不代表你就此輕鬆了

相反的

你該從此寢食難安

為什麼?

因為有沒有你 

我有什麼差別嗎?

曾有人跟我說

『妳太獨立 這樣男人會覺得自己不被需要』

對於這句話

我完全無法認同

是不是被需要

是男人自己要主動創造的

而不是女人刻意營造的

男人你完全可以自己『找事做』

創造在女人面前的『被需要』

男人怕自己不被需要

為什麼不搶著做呢?

明知燈泡壞了

你可以主動修啊

明知水龍頭漏水了

你可以主動換啊

明知她要出門

你可以主動說要接送啊

明知她想吃什麼

你可以主動說要去買啊

為什麼一定要等女人開口呢?

是享受被乞求的優越感嗎?

最難理解的是

開口了還不一定會做

那女人為什麼還要抱持一個不確定

去向男人開口呢?

當女人可以自己獨立處理好一切

又要讓男人責怪自己太獨立

然後

男人再給自己一個冠冕堂皇的理由

說女人強勢

委屈覺得自己不被需要

誰造成的

怪我囉

我沒打算改變獨立的自己

因為該擔心的是男人你

既然我可以照顧好自己

那我的來去

當然隨我自己囉

 

 

 

 

arrow
arrow

    焚香女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