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跳蛋就能解決的性慾,為什麼要屈就於男人

仍究是那句老話

錢我自己能賺

車我自己能開

事我自己能處理

水電燈泡我自己能修

再不然我花錢請人而已

男人還有什麼功能

我真的想不到了

打炮洩慾嗎?

說真的

有幾個男人真的能滿足女人

前戲不足就想提槍上陣

要不前戲太久

都快沒FU了

還不直搗黃龍

網路上看到一堆

明明就小還要問

有沒有塞滿的文章

明明就沒技術

還要女人演的死去活來的

看著A片尋快感

要自己的女人學A片來個18招

又要深喉又要吞精

還要喊幾句受不了

每每看到這類文章

心裡真的很佩服那些女人

到底有多愛這個男人啊

可以如此無視自己的感覺

男人就是拿來調劑身心的

如果各方面周全

稍稍配合一下還說的過去

如果什麼都是女人自己處理

連做愛都還不行

只要還能不讓自己生氣

那就平常各忙各的

有時間一起吃個飯逛個街

偶爾盡盡義務得了

真的沒有必要這麼委屈自己

女人的身體還是只有自己了解

跳蛋真的比跟男人做愛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性慾 男人
    全站熱搜

    焚香女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