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經濟能力 但別跟我提AA

不太能理解現在的男人

為什麼這麼沒有擔當

為什麼這麼沒有肩膀

為什麼這麼負不起責任

既然扛不起來

就別出來害人家的女兒

交往前就先談如何AA

當下只有謝謝不用連絡了

我不是想吃你的喝你的用你的

我可以接受

你付油錢我付停車費

你買門票我買點心零食

我想付什麼就付什麼

明文規定是啥意思

我自己吃喝玩樂不差你來當分母

還不用遷就你的要與不要

什麼都要AA讓我很是傻眼

請問如果今天夜市吃點鹹穌雞什麼的

是不是還要在那邊細算

妳多吃一個丸子

我少咬一口香腸

所以你要多付一點我少付一點是嗎?

老實說

吃一頓飯直接換一個男友剛好而已

交往期間就如此

婚後該如何是好呢?

喊著我AA我驕傲的女人

真心希望10年後妳依然如此驕傲

女人在婚後面臨最嚴重的經濟斷層

就懷孕及生產後

這期間還包含昂貴的產檢費用

產後調理和做月子中心

當然如果妳沒生子育兒這計畫

加油繼續妳驕傲的AA

如果有

請問那段時間還要AA嗎?

或者妳要先存一筆準備拿來AA的錢

才能安心生兒育女呢?

將來奶粉尿片

玩具教育都要AA

男人如果覺得不需要又該如何呢?

吃什麼奶粉吃母乳就好

要買奶粉妳自己付哦

尿片…不用吧

用傳統的阿嬤布巾就好啦

那妳自己付哦

上什麼雙語幼稚園

上公立就好了

私立我不付錢哦

請問妳該如何呢? 

是為了孩子自己付了

還是放棄治療就按男人說的做

倘若有一天你為了孩子必須放棄工作

請問妳又該如何解決當時定下的AA制

說完孩子說父母

他父母的花費妳要AA嗎?

妳父母的花費他願意跟你AA嗎?

還是各自負責……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A 男人
    全站熱搜

    焚香女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