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位組員看著不遠處,那個不在解凍日期裡的藍色箱子,他疑惑的走近過去,看了一眼隨即撥了電話給歐卡,說著︰組長您可能要過來一趟,我想我們可能要把整個冷凍庫全解凍了…,歐卡知道情況不妙了,在去監控室前決定先繞過去冷凍庫…

    就在他走到那個打電話給他的組員面前,順著他的目光,看著藍色箱子裡的那只人類的前臂,他拿起電話撥回鑑識組︰Sir,我這裡需要加派人手…這間工廠不只殺猪還殺人,掛上電話歐卡快步走向監控室,找到馬克︰請問你的母親現在那裡?馬克︰我一直聯絡不到她,直到剛才……,歐卡疑惑的說︰這手機是在停車場撿到的,馬克︰可…可是影片裡的女人真的不是我母親…,歐卡看了一下在場的人說︰冷凍庫可能不只一個女人被分屍…,沃斯、廠長艾森、工廠警衛組長戴恩、警察局長勒頓、馬克全傻了眼看著歐卡

法醫在驗過喬的遺體後,因為查無藥品及任何掙扎的痕跡,故而認為喬的死因為自殺,但因何原因自殺,有待進一步調查,歐卡問︰有沒有可能是喬殺了那些女人後再自殺,馬克說︰不,不可能,歐卡︰為什麼?馬克︰你不能因為我爸死了,就把事情推到我爸身上,讓真正的兇手逍遙法外…,歐卡︰當然,一切只是推測,因為時間點太巧合了,馬克沈默了,歐卡接著說︰也許你可以和我說說你父親的交友情況,家庭背景和你母親的關係…

馬克︰我父親其實沒有什麼朋友,從小到大幾乎不曾看過他帶朋友回家,或說要去朋友家,歐卡︰那他平常在家或休息時都在做什麼?馬克︰父親平常下班就是待在家裡,沒有特別做什麼,吃完晚餐大都是在閣樓那裡禱告,假日就會去教堂,歐卡︰禱告?除了禱告就沒有其他事情可做嗎?馬克笑了笑︰對,看起來似乎是沒有其他事情可做了,歐卡︰如果你父親這麼安守本份,上班、下班、禱告、上教堂,你母親怎麼會你父親分開呢?馬克︰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父親總是會因為一通電話,就急匆匆的出門,也總是天快亮時才回家,所以母親常因此和父親吵架…,歐卡︰所以你母親認為你父親有其他交往對像?馬克︰也許吧,歐卡︰那電話是女人或男人打來的?馬克︰不知道,那電話在閣樓裡,平常門都是鎖著的,歐卡︰所以你家有2組電話,而閣樓的電話只有你父親能接,對嗎?馬克︰對,歐卡︰請問能撥個時間讓我們去你家看看嗎?馬克︰當然可以,我也想知道父親為什麼會死?還有我母親…在那裡?歐卡接起電話,組員回報目前發現至少有7名受害者,至少,歐卡不解的問,組員接著說因為發現的肢體不對稱,完全拼不出來,還有一件事,歐卡問︰什麼事?組員回︰一直沒發現頭…,歐卡來到冷凍庫,看著放在塑膠墊上的斷肢殘臂,前臂、小腿、臀部、背部、腰部、上肢,單從膚色,大小就知道,唯一能拼在一起的就只有一對手臂,連DNA都不用驗,手臂上的刺青合起來的是象徵魔法的五芒星,但是在這些屍塊中,讓歐上更加不解的是,有一片乳房,歐卡甚至不知道這個單位用的是否正確,機器應該只會分割成塊,怎麼會有乳房被單獨切割,歐卡戴著手套拿起那片乳房,翻過來一看…這不是電動切割的痕跡…

經過一天的精神緊繃,沃斯回到家中,打開冰箱想給自己弄點東西吃的,拿出梅姨買來的生菜,和從工廠帶回來的內臟,沃斯看著放內臟的盒子,挑了顆心臟,他把心臟剖開,在水龍頭底下沖洗心臟裡的血管,看著血管裡凝固的血,隨著水流的壓力,從血管裡一塊塊的流出來,直到再也沒有血塊流出來為止,他拿了張紙巾,把水份一一吸乾放在容器裡,在心臟上劃了幾刀,接著沃斯倒了些紅酒淹沒心臟,像極了那個夢裡被血環繞的心臟,想著那個血淋淋的畫面,沃斯不知怎的有著一種熟悉的感覺……,等待腌漬的過程,沃斯在烤箱放了切片的法國麵包,清洗生菜、調製醬料,喜歡自己做菜,喜歡食用動物的內臟,這是許多人不能接受的,大多人覺得內臟噁心,可沃斯就是覺得美味,還好自家工廠可以輕易取得,他把腌漬好的心臟切片,在熱過的平底鍋塗上奶油,放上切片的心臟,聽著鍋裡的嗞嗞作響,廚房裡飄出血液加熱後的焦香味,動物獨有的腥臊味,尤其是內臟,只有內臟才會有的、且濃郁的腥味,沃斯喜歡這股氣味,把平底鍋裡那一片片心臟翻面,又是一陣嗞嗞作響,只不過這次的聲音變小了,作響的時間也變短了,微煎一下關上火,沃斯拿了個圓木盤子,把煎好的心臟放在盤裡放上生菜,從烤箱拿出烤好的麵包,給自己倒了杯紅酒,坐在餐桌前享受著這只屬於自己的儀式……

另一邊歐卡跟著馬克來到家裡,歐卡看著馬克家裡是個很樸實的佈置與擺設,一套灰白的布沙發和茶几,電視牆放著家人的合照,歐卡隨手拿起一個相框,指著裡面的婦人問,這位是你母親,馬克點了點頭說道︰從我懂事開始,父母總是吵架,後來因為唸書、工作,就乾脆搬出去住,平常也很少回來,再後來就接到母親來電說要和父親離婚要搬出去,歐卡點了點頭問︰可以去你說的閣樓嗎?馬克引著歐卡往樓上走,來到一間房門前,馬克轉動門把對著歐卡說︰還是鎖著,歐卡也伸出手去轉動手把,果然鎖著,歐卡問馬克,我可以找人把門打開嗎?馬克作了個請吧的手勢,歐卡請樓下學過開鎖正在搜證的同事上樓,看那位同事拿出細小像針的工具,蹲在鑰匙孔前上下撬動好一會兒,好不容易終於打開了,打開房門歐卡看了一眼,窗前一張書桌和木椅,書架上擺滿了各種關於撒滿巫術等書,歐卡翻閱了一下,在房裡原地轉了一圈,沒看到馬克提到的電話,也沒看見可以禱告的十字架或雕像,倒是看到牆邊有一個帶門的衣櫃,就在歐卡準備伸手打開它時,忽然有人重擊歐卡的後腦……眼前一黑昏了過去

arrow
arrow

    焚香女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